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文件公告 » 返回
文件公告

欢迎会员订阅《中国库存信息》特刊杂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0   来源: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   浏览次数:230
 
从库存商品中淘金  在万千信息中筛宝  百元刊登信息有价  获取供求商机无价
中国库存信息资料订购介绍

从库存商品中淘金 在万千信息中筛宝 百元刊登信息有价 获取供求商机无价
  《中国库存信息》是由中国旧协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库存商品行业唯一的内刊杂志。该刊以“盘活库存 节约资源”为宗旨,及时传递业内动态,对行业进行舆论引导,搭建库存积压商品供求信息沟通平台,为搞活库存积压商品流通的工作服务,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自2005年1月18日创刊以来,一直深受业内好评。2013年1月6日,国家图书馆致函我会永久收藏《中国库存信息》期刊,将其列入国家总书库。
  《中国库存信息》是各级政府机关决策的参考依据,是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处置库存商品、盘活闲置资产的专业平台,是为企业营销人员提供库存商机、淘金筛宝的参谋顾问,是了解我国库存商品流通行业发展状况和动态的良师益友,是全国库存商品行业独树一帜的新型传媒。
  《中国库存信息》为特刊,视情况不定期出版印刷。杂志栏目分为卷首语、新闻聚焦、行业资讯、盘活库存、文件公告、库存信息等内容。其中库存信息版块刊载了部分主要生活资料、生产资料领域的库存积压物资综合供求信息。
  订阅对象:中库会会员单位及准会员单位;长期从事库存积压商品流通行业领域研究、经营的单位和个人。
  订阅费用:每本收取100元(含快递费)。
  优惠服务:订阅者如有求销求购信息需求,可在1期印刷刊内免费刊登库存求购求销信息,版面大小为7.5cm×3cm。   
  订阅办法:添加微信号chinakcwz,备注订阅库存杂志,以便通过管理员验证,可在线发布您的订阅需求。
  咨询电话010-6839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