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2015年2月刊总第85期
   “这批图书是关工委2015年的第一笔物资捐赠,是“及时雨”,也是“开门红”,将为改善贫困地区青少年缺少课外读物的现状奉献了一份力所能及的爱心。”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顾秀莲在前不久我会承办的北京国泰康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图书捐赠仪式上高兴的说道。此次爱心捐赠活动让这个寒冬多了几分暖意和感动。
  创新实践是慈善事业的发展动力和源泉。做慈善不光是公益组织的事,也不只是富人的专利。行业协会依然可以在其所在的领域范围内,寻找切入点,参与其中,发挥作用。为此,我会在积极致力于我国库存商品流通事业发展的同时,探索将库存商品流通工作与慈善事业相结合,为弱势群体做点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为国家、为社会承担点责任。
[全文]
2015年2月刊  总第85期
卷首语
新年善先行 推动捐赠库存物品支持慈善事业成为新常态
要闻聚焦
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顾秀莲出席我会承办的 北京国泰康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图书捐赠仪式中国关工委获赠40000余册中小学生阅读的课外读物北京国泰康扶向西部中小学生捐赠图书4万余册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剧本中心爱心捐赠闲置期刊2000余册首个库存行业国家标准《库存积压商品流通术语和分类》 顺利通过专家审定我国库存积压商品市场管理待规范中国首个《库存积压商品流通术语和分类》标准通过审定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筹备工作会议在京成功举办《库存商品易货交易规范》行业标准实施发布会将于2015年4月举办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浙江越美国际轻纺城 中国首家库存商品交易中心越美集团有限公司简介越美集团董事长徐志明简介北京国泰康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介国泰康扶总裁匡俊英简介我会聘任商务部特聘专家、北京工商大学教授洪涛为副会长我会聘任国标委国家标准技术审查部原主任周思源为专家顾问台湾115岁黄埔老将军为《中国库存收藏》题词我会参加全国性社会组织信息宣传工作会议我会应邀作为社团类会议组织者参加第七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厦门中健农超新农业有限公司成为中库会会员单位第一届提升标准质量交流会在厦门成功举办
行业资讯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过剩行业将全面化解产能国务院参事:过剩产能并不是落后产能汽车流通环节经销商库存高企 引发大面积亏损
盘活库存
“三驾马车”拉动库存管理新布局
文件公告
库存信息
期刊简介
    《中国库存信息》于2005年1月18日创刊,是中国旧协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的会刊。该刊以“盘活库存 节约资源”为宗旨,及时传递业内动态,对行业进行舆论引导,搭建库存积压商品供求信息沟通平台,为搞活库存积压商品流通的工作服务,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在国内外尚无同类期刊。   
  刊物主要面向生产和流通领域相关企事业单位,准备从事或正在从事库存积压商品流通调剂业务的从业者,研究商品流通领域的专家学者,有购买廉价物资需求的广大消费者。 
  刊物分为卷首语、新闻聚焦、行业资讯、文件公告、库存信息等内容  其中库存信息是本刊的特色重点栏目,刊载了库存服装服饰、箱包针织皮革、玩具工艺品、收藏品、家电家居、手机通讯、电子产品、工业用品、设备、五金水暖、建材、综合库存商品、综合二手信息、求购信息等若干类别。   
  2013年1月6日,国家图书馆致函我会永久收藏《中国库存信息》,将其列入国家总书库。
期刊说明
    主办单位:中国旧协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 
  承办单位:中库存会易融通(北京)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总编辑:毛德鼠 
  副总编:邱 锋 陈锡祥 
  编辑部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5号(国务院国资委物资机关服务局院内) 
  邮编:100834 
  电话:010-68392555 68392545 
  传真:010-68392545 
  网址:www.chinakcwz.com 
  邮箱:kcwz@chinakcwz.com